Skip to main content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

依拉勃怀满心感动锐意进取精益求精!

天津滨海新区雪花啤酒有限公司 陈老师

依拉勃天平称量罩帮我吸收了挥发性有机气体,减弱了对实验操作人员的身体伤害,我很满意!

正大天晴药业有限公司 于老师

天平称量罩解决了挥发性溶剂称取的易交叉污染,容易危害实验人员健康的问题,可以有很好的保护。

依拉勃产品质量优质,实用性强,操作简单方便。

希望可以出更多优质产品,服务于实验室,造福于社会。

正大天晴药业有限公司 吴老师

做气相实验,所用大多数都是挥发性溶剂,天平通风柜减少了实验室环境中的残留,保护了身体健康。

希望依拉勃越做越好,越做越精。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天津)有限公司 李老师

通风橱静音无声,特别的好用!

最近开展油漆类VOC项目,需要测不挥发物测密度,天平称量时必须有通风,不然味道太大。试了几种通风橱,只有依拉勃震动小,不影响称量。

我们员工都说好,天平不受影响,数据更准确,也不用复测,下班也早了!

苏州药明康德 王老师

天平称量罩(321W)带有密封性评估报告,解决了我们OEB5化合物的称量问题,凭数据说话,有效的解决了员工防护问题。

认可依拉勃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的精神 。

期望依拉勃扩大出具密封性评估报告的型号。

上海百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兰老师

空气净化设备有效地改善实验室的称量环境,很好的保护测试人员的健康,让大家可以快乐的工作,健康的生活。

费森尤斯卡比华瑞制药有限公司 顾老师

天平秤量罩解决了我们在天平称量时试剂挥发造成的危害问题,大家不用担心自己不小心吸入,能更放心的进行实验操作。我们的两台通风橱,虽然没有常规通风橱那么大风力,但是对于我们日常旋蒸和滴定已足够使用。售前会根据实际需求,来帮我们推荐过滤器型号,确保我们实际使用过滤的高效,安全。当然工程师和售后也很棒,我还记得池方方池工,因为我们需要更全面的运行数据,专门来我们公司花了一整天来帮我们测试,很专业很负责。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杨老师

称量罩效果很好,对人员防护很重要。

江苏豪森药业有限公司 叶老师

对实验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该仪器绿色环保,非常人性化的设计,外形简单漂亮。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