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巴特勒大学成立于1855年,位于美国中西部,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的学术力量雄厚有着良好的声誉

实验室安全研究环境的重要性

巴特勒大学区别于研究机构的地方之一是我们研究的作用实际上是在学生的学习过程中。我从事研究不仅仅是为了推动科研进步,更重要的是让学生认识到研究的意义

随着近年来安全事故频发,安全研究环境的重要性也在实验室中被强调。

在采访中,Stacy O’Reilly教授谈到:“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是本科化学教学实验室的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们可以更好地把控他们在操作化学品(如乙醚、四氢呋喃、正己烷)的时候是相对安全的。

使用净气型通风柜,不仅节约开支,也大大节省了改造实验室时间,让我们能够以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提供更安全的工作环境

应用分析:在有机和普通化学实验室应用依拉勃过滤技术。
1. 在做核磁共振光谱、色谱或类似的小型实验使用依拉勃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
2. 使用依拉勃净气型通风柜罩在旋转蒸发仪上,保证实验人员不会吸入任何来自实验中泄露的有害气体。
3. 在溶剂体系上安装依拉勃HALO实验室空气净化仪,专门用于填充溶剂体系并获得溶剂的情况。

4. 常用化学品存储在依拉勃净气型储药柜内

依拉勃为实验室提供更安全环境的整体解决方案,净化实验室空气,为实验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和使用!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