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成功的空间是灵活的,可以响应当前需求并能够适应未来需求的空间。

科学是不断发展和快速变化的领域,实验室是需要大量财务投资的专业场所。

灵活有延展性的实验室适应性强,能够充分利用这些投资,提高效率,

从本质上节省成本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因此在建立和改造实验室时更要关注灵活性

你的实验室灵活有张力吗?

可以轻松适应有限的空间和变化的需求吗?

可移动的隔板,可伸缩的电线,可互换的天花板公用设施系统,可移动的工作台和通风柜……

你们实验室已经在使用了吗?

最大化灵活性一直是设计新建或翻新改造实验室大楼的关键问题。

具体来说灵活性意味着易于扩展,易于适应空间结构/大小的变化(如重新配置、其他更改以及允许更多功能的能力)。

那么,实验室通风柜的灵活性如何实现呢?

以模块化方式支持敏捷性

模块化的柜体及过滤系统设计安装便捷,易于维护。
从安全、美观、工期还是可持续性发展、质量控制上都要优于传统安装模式,特别符合灵活性/柔性化实验室需求。

可移动让安全无处不在

在研究重点和工作任务迅速变化的情况下,可以轻松移动人员和设备,重新配置空间,以适应不同类型的研究并促进协作互动。

也可直接放置于实验台面上,你无需走向通风柜,依拉勃净气型通风柜来到你的面前保障你的安全。

为了尽可能的在实验室中实现灵活性,依拉勃提供各种设计的净气型防护柜,来满足当前需求并能够适应未来需求。

依拉勃专注于无风管净气型防护产品的研发与制造50余年,为现有实验室改造和新建实验大楼提供灵活性、安全性的整体解决方案。

想要获取更多关于实验室规划设计趋势的信息,欢迎致电400-666-5781。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和使用!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