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净气型储药柜】

CHINA LAB 2023

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
三十多年品牌沉淀CHINA LAB已成为华南地区极具代表性、规模和规格的分析测试领域盛会,为生命科学、医药检验、食品安全、环境检测等行业最新研发及检测技术提供交流平台。

依拉勃作为实验室安全防护与空气净化专家,自1968年发明了无管过滤技术,半个多世纪以来始终致力于安全、节能和可持续性的创新,并在全球范围内组织参与实验室安全与通风权威标准的制定,如ISO/TC 336, 法国AFNOR NF X 15-211, 中国GBJT-1603和JG/T 385-2012等。

依拉勃现场展厅

智慧实验室,让实验更简单

2023 CHINA LAB主题

当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快速发展,实验室数字化转型已然成为实验室未来发展的方向。
为顺应国家智慧化发展的方向,规范和带领行业更高水平发展,依拉勃责任重大!早在2014年,我们率先提出了Simpler・Safer(更智能・更安全)口号并成功推出Smart技术,将防护设备通过自主研发的eGuard软件实现了部分物联网管理监测。

▲媒体对依拉勃 新品推出进行专访报道

为积极响应“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号召,立足中国市场特定需求,依拉勃中国研发团队加快了本土创新和生产的脚步,融合了众多国内实验人员的应用需求和操作习惯,成功推出新品 依拉勃净气型智能储药柜

依拉勃 净气型智能储药柜

依拉勃净气型智能储药柜采用自主研发的安全管理系统,遵从实验人员的日常操作习惯,结合化学品的安全管理规范,为客户定制一套化学品申购-审批-入库-领用-归还-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配备智能中控平台,智能门锁及天平,搭载高灵敏度传感器,多维度精准追溯化学品的动态变化,并规范使用,让化学品管理更安全,更智能更精准。

*创新点:有别于大多数智能储药柜的设计,依拉勃以安全为第一要素,更加侧重实验人员日常基础操作习惯简化流程,回归安全、智能存储本质。

净气型智能储药柜 产品目录

欢迎扫描左侧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客户咨询净气型智能储药柜并表达购买意向

依拉勃持续加强专业深度扩大市场专业差异化,依旧将重心放在企业的根本——研发上面,加速创新规范和带领行业更高水平发展,让产品结构多样化为客户提供多重安全保障。

依拉勃自2005年首次参加CHINA LAB,近20年间持续参展为华南市场开拓与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0年依拉勃广州办的成立也为华南区客户提供销售/市场支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我们也诚挚欢迎各行业客户专家、合作伙伴来依拉勃成都办交流学习,也可预约进行前处理实验测试验证效果。

依拉勃 广州办事处
广州办展厅

依拉勃广州办事处 期待您的莅临!
电话:020-3801 7707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津滨腾越大厦南塔1403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