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实验室无管道通风柜

相信建筑工程领域的朋友们都了解 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是重要的通用技术文件。实验室建筑作为国家建筑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2022年8月最新版《化学实验室通风系统设计与安装》正式颁布执行!

▶编制背景

依拉勃作为无风管通风技术领域参编企业代表
助力新国标图集的成功编写!

自1968年发明了无管过滤技术,依拉勃不仅是标准的严格遵守者,更在全球范围内组织和参与标准的编写与修订。如法国AFNOR NF X 15-211:2009、中国JG/T 385-2012、国标图集22K523、北美ANSI/ASSP Z9.5,NFPA 45和CSA W316.5等,并担任新建立的ISO TC 336国际标准化的会长,带领和规范行业更高水平专业发展。

▶图集主要内容

  • 图集中提出4个被认可同等的典型通风柜技术:定风量、变风量、补风性、无管道(无风管自净型)
  • 4种实验室典型通风系统流程图及设计案例:

①定风量控制排风柜+变风量补风系统
②变风量控制排风柜+变风量补风系统
③变风量控制补风型排风柜+变风量补风系统
④无风管自净型排风柜+全面通风系统

  • 变风量通风柜、补风量通风柜的优缺点及适用条件;无风管自净型排风柜【无管道通风柜】的技术参数、性能参数、特点及适用条件。

▶适用范围

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等化学实验室、化验室以及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实验室等(此图集不适用于生物实验室)。

送风量是排放量的%多少?
换气次数要求多少?
同时使用系数是什么?
实验室室内净高需要定多少?
通风柜的面风速和控制浓度要求是多少?

依拉勃作为新国标图集的参编企业,深度参与标准的编写,如您单位需要提供专业的新国标图集22K523要点解读欢迎与我们联系。

扫描二维码提交您的申请↑↑↑


依拉勃致力于无管过滤技术50余年
并持续投入研发创新,
为实验人员的健康提供安全防护
让实验人员尽享纯净呼吸!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