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7月11日-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依拉勃参与了备受瞩目的实验室行业灯塔展会——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atica China)。

依拉勃作为一家国际化集团企业,自1984年起就开始参加德国Analytica展,也是依拉勃公司于2004年进入中国参加的第一场展会,为我们开拓欧洲、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奠定了基础。

依拉勃亚太区总经理 Yannick Martin
受邀参加主办方媒体专访并与海外签约代理商合影

依拉勃集团COO, Antoine Hauville受邀出席
并与多家国内外合作伙伴展开深入交流

自1968年发明无管道通风柜以来,依拉勃始终专注于从源头净化实验室空气污染的过滤技术的开发,并致力于安全、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的创新。

基于55年的成果,我们能够为实验室提供具有全方位安全防护的净化生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现有实验室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化学安全防护,并为新的改造项目工程提供安全和节能解决方案。

除了让参展人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和体验产品外,依拉勃的现场工作人员还演示了各类仪器的操作方法和案例介绍,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并根据不同需求量身定制实验室空气净化和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为期三天的慕尼黑生化展之旅圆满结束,依拉勃在无管过滤技术领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未来,依拉勃将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保障实验室环境和人员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