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十二届亚洲学校建设大会 BEED 2020在于8月3日-4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依拉勃生态系统解决方案(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净气型储药柜、实验室空气净化仪等)吸引了大批访客。

本次大会汇集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学校校长、教育集团管理者、政府相关领导、学校筑建负责人、后勤采购主任、一线学校工作者以及6000名专业参会观众。

// 依拉勃2020年参加的第一场大型展会

依拉勃为本次大会带来了现有实验室防护、可持续发展实验大楼新建的过滤技术解决方案,为师生打造灵活、安全、可持续的实验教学环境。
依拉勃Ecosystem生态系统解决方案,eValiQuest,eGuard智能化操作管理程序等,前沿的展示内容吸引了许多访客驻足。

BEED 2020大会以“筑.育未来”为主题,在探讨当下教育行业现状,把握学校未来发展的同时,让参会者更真切地体验到前沿教育装备设施科技所带来的震撼!

从依拉勃的演讲“零能耗”校园——化学教学中的安全、节能环保中你能对如何构建一所面向未来的学校有新的认知和思考……

依拉勃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助力打造美国布里斯托尔社区学院“零能耗”实验室,并获得LEED铂金(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认证。

依拉勃始于1968年,至今已有上千台净气型防护产品服务于国内外数百所学校!衷心感谢校方及主办方对依拉勃的认可与支持!

部分合作伙伴展示 ▲

依拉勃专注无管过滤技术50余年,净化实验环境,保护师生安全与健康。致力于让教学、建校变得更加简单安全,助力中国学校高质量发展!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