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面覆盖并展示实验室研究和行业发展各项领域的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20)于2020年11月16日-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2020年,实验室行业正在步入以“研发创新安全”为使命的全新时代,作为实验室行业灯塔展会–analytica China 2020汇集了分析、诊断、实验室技术和生化领域的行业专家和生产商,为实验圈人士奉上了一场创新、高端的行业盛宴。

依拉勃精彩回顾

依拉勃本次展会带来了实验室空气净化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可持续发展实验大楼新建的过滤技术解决方案,为实验人员打造安全、灵活、可持续的工作环境。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依拉勃同时也带来了关于实验室安全的多场精彩纷呈的演讲,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

*创新永无止境

本次展会也展示了依拉勃的最新研发成果–第三代绿飞蝴高效能净气型通风柜GFH3。

依拉勃中国区总经理Simon Hu受邀接受采访,为大家介绍依拉勃最新研发成果。

技术亮点Technical highlights

01 升级的过滤技术 

升级的过滤技术使过滤效率提高,延长过滤器使用寿命。

02 灵活的过滤模块

安全、经济、环保

03 简化的智能控制程序

Smart Command

控制开关设计精巧,一触即发,简单方便。

依拉勃,持续投入研发,不断壮大团队

依拉勃专注无管过滤技术50余年,致力于安全、节能、环保、灵活和可持续性的创新,为实验人员接触化学品的每一个过程提供安全防护。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