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课程详情

在我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在防病、应急、公共卫生能力提升的建设等发挥重要作用的政府机构。 而疾控中心实验室是肩负着重大 食物中毒、环境污染、突发疫情、疫点的调查、取样、检测等职责的部门,因此,其保障安全和健康的职能尤为突出。 而实验室安全又是检测和科研人员的基本保障。2020年”两会”上,专家们也积极提出完善疾控体系现代化建设,其中, 就有提到疾控系统“提升实验室的建设”……

本次讲座将围绕疾控系统理化实验室安全这个方向展开。那么,您是否知道:

* 化学品吸入风险有何国家标准?

* 疾控中心理化实验室有何污染来源?

* 如何让您的理化实验室变得更安全?

……

本次会议大纲:

1. 国家职业健康卫生标准PC-TWA概念

2. 疾控中心理化实验室主要污染来源

3. 从源头做起,建立疾控中心理化实验室安全体系

4. 疾控中心理化实验室安全智能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应用分享

讲师简介:

谢俊,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依拉勃实验室安全专家;

从事实验室通风及化学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咨询,建设等方面工作逾14年; 

2007年-2012年期间,参与中国行业标准:《无风管自净化排风柜》标准JG/T385-2012编写工作;

在全国各类实验室技术研讨会,交流会上实施过诸多相关 安全讲座,曾受邀于: 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 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安全宣贯会、福建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重庆市分析测试协会等单位进行实验室化学安全防护讲座; 

在化学实验室通风,通风柜,化学防护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相关领域:疾控中心,理化实验室,净气型通风柜,无管道通风柜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