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广州 CHINA LAB

入口第一家令人眼前一亮

似曾相识又有点陌生的展位,

erlab,依拉勃?

是的,迎接您的是:依拉勃!

以新身份亮相不一样的依拉勃!

2021年,依拉勃重新定义品牌,

本届CHINA LAB 依拉勃以新身份隆重出席。

新的logo (蝴蝶和erlab)精简准确的反映出依拉勃提供更健康、洁净环境的使命,传达出其产品的简洁、纯粹和高科技地位。

新的Slogan(You can breathe )肯定了依拉勃在空气过滤技术方面的全球前沿地位,表达了依拉勃产品提供的最终收益:确保在实验室内、外呼吸纯净的空气。

2005年 依拉勃首次参加China Lab

连续16年参展,

CHINA LAB见证了依拉勃的成长与蜕变!

产品和技术的持续升级是品牌根本的焕新之路!

正是依拉勃新产品的成功研发才拓宽了依拉勃的业务范围,给品牌重塑的机会。

△媒体对依拉勃 品牌重塑和新品推出进行专访报道

Halo

展台中央区域展示了依拉勃最新款产品:

Halo C & Halo P Smart

专业 实验室等级空气净化仪

过滤有毒气体、细颗粒物、

病毒、细菌污染物。

GreenFumeHood绿飞蝴高效能净气型通风柜

是依拉勃最高端研发投入最多的一款产品,为绿色实验室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安全灵活、节能环保,助力零能耗实验室建设!

安全

强化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十余年间依拉勃组织参与过千余场免费的实验室安全讲座,为保护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全进行着不懈的努力!

依拉勃专注于空气过滤技术50余年持续投入研发,全球范围内组织和参与标准的撰写。作为此细分领域的开拓者、革新者,依拉勃坚守初心带领行业走的更高更远,创造更健康、洁净环境,助力中国实验室建设和发展!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