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化工仪器网 展会报道】2021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以下简称China Lab 2021)已于2021年3月31日至4月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顺利召开。展会期间,400余家国内外实验室设备领域知名企业共聚一堂,进行产品与技术的交流,观众也借此机会和自己信赖的企业进行了一场线下的零距离接触。作为本次展会的重要参展企业之一,依拉勃无管过滤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拉勃”)带着崭新的logo与slogan,携通风柜、空气净化仪等产品与观众见面。
  法国依拉勃集团创建于1968年,至今已有53年的历史,生产的产品更是在世界范围内具备一定知名度。2004年,法国依拉勃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了依拉勃无管过滤系统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中国市场和部分国外市场的生产和销售。凭借创新的无管过滤技术和独特的依拉勃ESP安全流程,依拉勃在中国的发展顺利,产品更是占据了市场不小的份额。
  如今,依拉勃带着新的logo和新的slogan,以全新面貌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此次展会现场,仪器网有幸采访到了依拉勃的市场部经理邓然然女士,并从采访中得到了答案。
  依拉勃推出新的logo和新的slogan目的是重新定义品牌形象,让消费者可以更好了解依拉勃。从造型上来看,新logo采用了蝴蝶这一设计元素,蝴蝶是空气纯净的标志,用蝴蝶的形象能够很好的传达依拉勃提供更健康洁净环境的使命,同时简约的设计也体现了企业简洁、纯粹的高科技企业形象。而新slogan“You can breathe”直接理解就是“畅呼吸”,诠释了拉勃在空气过滤技术前沿地位,也直观的体现了公司产品的理念与效果——确保实验室内外都可以呼吸到纯净的空气。
  当然,品牌换新之路需要产品、技术的升级来共同实现,为了进一步拓宽企业的业务范围,给品牌一个重塑的机会,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保护措施,此次展会上依拉勃带来了数款颇受关注的新产品。而邓经理就其中的GreenFumeHood 3通风柜与Halo P实验室空气净化仪给我们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从介绍中,我们了解到,GreenFumeHood 3通风柜采用了升级版耐多碳Unisorb过滤器与Command智能命令控制模块,确保产品更加安全、灵活,也更加节能。Halo P实验室空气净化仪则不单单能够用于实验室,还可以运用到其他需要进行空气净化的公共场所,能有效得兼净化有毒气体,过滤空气中的颗粒物、细菌、病毒。
  依拉勃专注无管过滤技术50余年,为行业作出的贡献不容小觑,而伴随着此次品牌的重塑,未来将会进一步的推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并不断的将信息化、智慧化技术融入到产品的研发中,不负众望,实现华丽蜕变。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