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消解样品前处理设备在易化工产品的环境中可以保持的保持,样品中已广泛用于产品分析、产品分析、监测电池、样品、处理设备、化妆品等领域。

水行业:消解目的是破坏水样中的有机物,溶解悬浮物,将各种形态的金属氧化成单一的高价态,以便测定。

农产品:消解技术主要用于土壤、肥料、饲料和蔬菜等物质中重金属元素的测定。

样品消解会使用强酸或混合酸,在“高温、高压、强酸”三重压力下,无疑增加了样品前处理过程的安全隐患,对实验室人员的安全及环境都有很大的危害。

众所周知,浓硫酸等强腐蚀性液体,一经接触,皮肤会迅速碳化造成毁灭性的的伤害。

除烧伤外,经常吸入酸蒸气或酸雾还会引起呼吸道或支气道管炎等,特别是硝酸、硫酸、盐酸!

酸类化学品危险概述

——以上摘自MSDS(安全技术说明)

危险和安全

PC-TWA:以时间为权数规定的8h工作日、40h工作周的平均容许接触浓度。

从消解到赶酸(消解实验结束后,要把容器中的酸量赶至1-2 ml)的过程会产生大量酸气,所以消解实验需在通风柜内进行,若酸蒸气或酸雾经通风柜排到室外大气中,同样会对人员和环境产生危害,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对此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依拉勃净气型通风柜顶部安装过滤系统,从源头捕捉消解实验产生的酸蒸气和酸雾,使实验人员接触化学品浓度接近为0ppm,最大不超过其PC-TWA值的1%为室内、室外提供纯净的空气!

▲依拉勃净气型通风

依拉勃持续管过滤创新技术50余年,

为实验人员的接触化学品的每一个过程

提供主动安全防护与纯净呼吸,

保障实验人员的安全与健康!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