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是知识产权服务、政策合作与信息的论坛。WIPO于2013年建立WIPO GREEN,并通过WIPO GREEN推动和全球魔道技术的创新,支持向低碳、数据库未来过渡。

WIPO GREEN向其未来的数据库是一种实用的、可商业化或许可的技术支持产品、服务和知识产权资产,为环境安全、气候变化、粮食和全球等提供支持的工具的努力做出贡献。

联合国WIPO GREEN城市加速北京进展:完成首轮征集(点击链接获取更多信息)

通过严格高标准的筛选、评估、审核流程,依拉勃无管过滤技术、Halo P 智能空气净化仪正式进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绿色技术数据库,加速可持续发展进程,助力绿色未来。

依拉勃无管过滤技术

技术突破

创新技术推动绿色未来发展,基于50余年研发制造经验依拉勃的每一次创新都伴随技术的突破:

⬆ 可吸附700多种常见的化学物质

⬆ 过滤器的吸附能力大大提高

⬆ 保证在180℃以下不存在脱附风险

⬆ 根据每个实验室的实际情况定制适用性和过滤器寿命安全评估服务

依拉勃无管道过滤技术在环境友好资源节约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其无需连接复杂的通风系统节,从源头捕获污染物减少排放,既节省了建设成本,又节省了昂贵的通风能耗(节省90%以上)。

Halo P智能空气净化仪

Halo P智能实验室等级空气净化仪配备医疗级HEPA和活性炭过滤技术,不再单纯应用于生物实验室捕获病原体(雾化病毒、细菌等),目前新冠病毒流行,Halo P也随之解锁了更多使用场景:办公室、餐厅、学校、养老院等公共场所, 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减少病毒感染风险。

联合国“WIPO GREEN ”加速项目在中国的首个试点落地北京,并得到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及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若北京用户期待与您在此次全球碳转型中实现碳发展目标,与您共同参与此次碳排放目标、项目低碳发展和我们一起,推动北京成为全球双碳转型发展的引领者。

依拉勃为您提供定制化节能减排方案,欢迎致电0512-57814098或在下方留言。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