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如何确保日常实验的安全、高效?
怎样检测依拉勃净气型通风柜的安全指标?
怎样验证依拉勃实验室空气净化仪的过滤效果?
天平精准称量到底有什么秘诀?
如何评判称量物的毒性?依拉勃净气型天平称量罩怎样确保称量实验中人员的安全、读数精准与便捷操作?
带着这些疑问,依拉勃邀请EWG1990 仪器学习网和梅特勒托利多走进依拉勃广州实验室,采取线上全网 MOOC 学习模式倾情呈“线”,安全同行。

这个春天,没等我们驻足欣赏春日光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身边的一切都放慢了脚步。但我们“疫”无反顾,继续前行的脚步,把线下与用户零距离交谈的机会带到直播间,开展了一系列线上实验安全云讲堂活动,以新视角展示安全性的实验操作,为广大实验室用户带来满满的干货。

根据中国实验室无风管自净化排风柜标准JG/T 385-2012 现场验证依拉勃净气型通风柜安全指标,专业直观的演示得到大家的好评与认可!

净气型通风柜安全指标

直播现场,我们结合用户实际操作中可能存在的气体挥发、职业健康危害等安全隐患,提出了防范风险的依拉勃实验室空气净化生态系统解决方案。通过与观众线上互动,针对大家关心的提问也做了专业性的解释,虽然观众无法亲临现场体验实操,但依拉勃和梅特勒托利多讲师深入细致地解说让大家对实验室安全操作有更系统化认知。
依拉勃专注于无管过滤技术50余年并持续投入研发创新,为实验人员的健康提供安全防护,让实验人员享受纯净呼吸!

直播精彩片段与您分享,了解更多欢迎联系我们400-666-5781获取直播回放链接!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