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世界快速变革,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领域对科技进步经济发展至关重要,也为全球就业市场带来无数机遇,尤其是科学家及科研人员、软件和应用开发工程师和分析师等。然而STEM领域中各个层面都存在显著的性别差距,为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鼓励更多女性参与到这些领域,联合国设立了妇女和女童参与科学国际日。

依拉勃作为科技创新企业50余年专注于无管过滤技术研发,为实验室科研检测人员提供安全、洁净的实验环境。我们致力于支持和表彰在这一领域工作的女性,并减少我们公司内部的性别不平等。

在我们庆祝妇女和女童参与科学国际日之际,邀您认识一下依拉勃研发团队的5位才华横溢的女性并了解她们对于工作的看法。

Marie FAURE 依拉勃研发总监

Marie致力于依拉勃未来产品的开发和现有产品的改进,负责管理法国和中国的研发团队,并提供技术支持。

“为客户创造越来越有效的化学和生物风险保护解决方案。拥有创新精神与多学科的团队一起努力,将其变成现实。制成原型,最终实现工业化。”

Floriane负责原材料质量控制,参与研发工作以持续改善依拉勃过滤技术,并进行规范性测试,确保依拉勃产品的安全性。

“我最喜欢工作中任务的多样性,每天都是不一样的。在研发测试期间尤其如此,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新的过滤器对当天蒸发的化学品会产生什么样的反应。”

Floriane VITTECOQ 依拉勃实验室技术员
Mariam EL ALLALI 依拉勃研发工程师

在学习了图像和声音技术之后,Mariam决定向软件开发进行专业转型。目前担任软件开发的职务,负责设计和开发ERLAB的数字服务。

“逻辑、还有算法!通过集思广益,提出一个可行的、可维护的解决方案。预测客户需求,并开发符合预期的功能。”

Laurane参与依拉勃创新产品的开发,从研究到整合为成品和可销售产品。提出与实施对依拉勃产品的测试及数据分析,并负责设备和材料的维护和校准。

“不断创新、研究、开发新事物是很有挑战性的事情,并且,作为奖励,我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

Laurane MICHAUX 依拉勃实验室技术员
雷燕 Kate LEI 依拉勃实验室经理

作为依拉勃亚太地区实验室的负责人,Kate主要负责过滤器原材料的质量控制;产品的标准化测试确保符合国家标准;开发新产品和改进现有的产品符合市场需求等。

“创新,挑战性,能从工作中不断地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工作中与不同部门沟通协调一起努力做更好的产品。”

女性在科学类别中的代表性仍然不足,我们希望通过表彰研发团队的5位女士,感谢她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为依拉勃服务。性别平等作为依拉勃的一个重要课题,多年来依拉勃一直致力于确保这种平等能在其团队中得到尊重。

关于 Erlab 研发实验室

依拉勃研发团队专注于无管过滤技术的研发,致力于安全、性能、节能和可持续性的创新。持续完善打磨现有产品并不断开发新产品,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安全、洁净的实验环境。

依拉勃专注无管过滤技术50余年
并持续投入研发创新,
为科研人员的健康提供安全防护
让实验人员尽享纯净呼吸!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