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莺迁乔木,燕入高楼
依拉勃成都办事处
迁入新址再谱新篇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科技参赞、经济参赞等代表,西单地区签约代理商总经理代表,部分用户代表及依拉勃代表共同出席了乔迁仪式,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精彩时刻

展厅
西南区合作伙伴
用户考察

中法两国就环境问题始终保持一致

在高校、政府、企业层面都达成了长期无间合作,推出了“法中生态城俱乐部”项目。依拉勃公司的无管道过滤技术所能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助力绿色可持续实验室建设。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对依拉勃成都办同样寄予厚望,并对此次乔迁献上衷心祝

——总领事Guillaume DELVALLEE, 戴宁智

“不能之,吾欲探之”

自1968年创始人Hauville先生发明了无管过滤技术,创新是依拉勃半个世纪全球300余名员工秉承的精神。积厚成器,赓续前行,依拉勃实现了三次“不可能”的飞跃。发展至今已有万余台净气型防护设备服务于国内数千家客户,并在全球范围内参与和组织标准的编写规范行业发展,且成功助力“零能耗”实验室建设。

成都和中国西南地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持续加大投入,营造更优质的办公环境,打造更专业全面的团队,为更广阔的客户群体提供安全、灵活、可持续的实验室空气净化解决方案,保障科研人员的安全与健康,助力中国绿色智慧化实验室建设。

路虽远,行则将至!依拉勃团队会朝着这个伟大的目标前进,也坚信我们能够实现!

——总经理Simon HU, 许叶棋

依拉勃成都办为四川,重庆,贵州,云南和西藏地区提供销售/市场支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我们也诚挚欢迎各行业客户专家、合作伙伴来依拉勃成都办交流学习,也可预约进行前处理实验测试验证效果。

>>> 地址/电话 <<<

依拉勃成都办事处

电话:028-83122153

手机:18012686528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盛和一路88号康普雷斯A座1507室

*距离成都南站(地铁1号/7号/18号线)不足500米,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期待您的莅临!

依拉勃专注无管过滤技术50余年
并持续投入研发创新,
为科研人员的健康提供安全防护
让实验人员尽享纯净呼吸!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