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国国际实验室规划、建设与管理大会

labtech China Congress 2021由亚太实验室领域行业灯塔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倾力打造,致力于提高国内外实验室领域的规划、建设、管理与服务发展水平,关注人与实验室的和谐关系,推动大健康时代下可持续实验室的创新与变革。


82名专家学者
1,919名实验室领域专业参会代表
8大热点话题
85场精彩演讲
20+现场演示及同期活动
800+平米Live Lab & Inno Lab
……

依拉勃助力可持续实验室建设

“安全、智慧、可持续”是labtech China Congress关键词,也正是依拉勃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核心价值体现。会议现场依拉勃通过场景化演示、实操及演讲向与会人员传递实验室安全、灵活、节能、可持续发展理念。

实验室是科技成果的“孵化器”,也是众多安全隐患扎堆的“聚集地”和大量能源消耗的“起源”。如何改善实验环境,确保人员安全,节能减排都是实验室面临的棘手问题!
依拉勃三大展区全面展示了从源头净化实验室空气污染,提供安全节能绿色整体解决方案。给参会人员在实验室规划布局及使用上带来了新的灵感与方向。
在全球能源危机以及中国能耗双控政策的大环境下,实验室节能减排刻不容缓。
专业做建筑可持续能耗分析的咨询公司技术总监在其演讲《实验室设计建设及运行中如何实现“碳中和”?》中强调了依拉勃无管过滤技术的优势和效果。

实验室安全是行业永恒的重要话题,依拉勃中国区销售经理庞家玭在演讲《实验室化学吸入风险——安全智能生态系统解决方案》指出了实验室普遍存储在的风险点及相应的应对方案。

依拉勃自1968年发明了无管过滤技术,50余年致力于安全、性能、节能和可持续性的创新,助力可持续实验室发展!

如果您的实验室正在面临异味挥发问题,排补风设计难题,节能环保问题,欢迎来电垂询0512-57814098。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