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净气型通风柜

国务院9月7日召开常务会议,一起来回顾会议重点:

  • 今年第四季度,对高新技术企业购置设备的,允许一次性税前全额扣除并100%加计扣除。
  • 对现行按75%税前加计扣除研发费用的,统一提高到100%,鼓励改造和更新设备。
  • 对企业出资科研机构等基础研究支出,税前全额扣除。
  • 对高校、职业院校和实训基地、医院、新型基础设施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设备购置与更新新增贷款,实施阶段性鼓励政策,中央财政贴息2.5个百分点,期限2年。申请贴息截至年底。

企业及科研机构更新设备改造,有利于增加制造业和服务业现实需求、起到提振市场信心的作用。随着此次减税利好政策的实施,科学仪器业内引起巨大反响。依拉勃也将积极响应政策,秉承初心。作为无管道净气型通风柜的开拓者,致力于打造实验室无管过滤系统,为您持续提供实验室安全解决方案。

依拉勃ECOSYSTEM围绕化学品生命周期:

①针对实验及仪器的安全操作

GFH高效能净气型通风柜

推拉式操作口,

unisorb综合过滤系统,

适用于综合及研发实验

SMART净气型通风柜系列

反转或操作孔式操作,

分类过滤,

台面仪器操作防护

SMART净气型天平称量罩

安全、精准、便捷地称量有毒化学粉末和试剂,适用于OEB3-5等级高活性物质

定制款落地式/台面式通风柜

安全、便携、定制化台面式及步入式排风柜,新型结构,专用型材料,有效应用各类实验

IE定制型仪器防护柜

长宽高专项定制,

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仪器

②针对试剂的安全存储

SMART
净气型储药柜

落地/台面/

桌下/试剂架放置

③针对实验室整体的空气净化

④针对实验室空气质量预警

客户案例

© Erlab 2021. Tous droits réservés.

轴类光学机 | 防爆型气象站 | 温湿度传感器 | 盐雾试验箱 |